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离退休办公室

关于开展2019年度“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admin]    [发布日期:2019-03-13 15:46:07]    [阅读:次]

各二级关工委:

为进一步巩固提高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成果,推进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向优质化迈进,经研究,学校关工委决定今年继续组织开展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要求

1、凡未获得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的二级关工委,都应认真对照《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基本要求》(见附件1),结合本院实际,制定具体的活动计划和措施,以确保巩固提高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2、为切实推进巩固提高工作的更好开展,活动特设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奖励对象为:在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考核合格的基础上,不失时机抓好巩固提高工作,在进一步加强二级关工委基层建设,充分发挥现职党政领导主导作用、离退休老同志主体作用、日常工作团队关键作用,以及在关工委特色品牌建设等方面,采取有力措施并取得显著成效的二级关工委。

3、本次活动没有名额限制,只要符合条件均可申报“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

二、活动安排

1、学习对照、制定计划。各二级关工委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组织学习《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基本要求》,逐条对照,针对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和开展活动的计划。

2、自我评议、申报材料。各二级关工委围绕班子构成、领导重视、融入水平、制度建设、主体作用、条件保障、搭建平台、创新特色、宣传报道、工作实效10个方面,认真总结自获评为常态化建设合格单位以来所做的工作,在分析对照的基础上确定准备申报材料。申报工作于1030日结束,逾期不再受理。

3、阶段总结、评审表彰。年底前,在二级关工委自我评议、申报材料的基础上,校关工委将对活动进行阶段总结,并组织专家进行评议和审核。经学校研究后,公布获奖名单。

三、申报材料要求

每个申报单位提供一套申报材料,包括:申报表(见附件2,纸质一份,同时发送电子稿)、事迹材料(纸质一份,紧扣主题,突出重点,3000字左右)、证明材料(纸质一组,少而精,不退还,可复印)。

纸质申报材料交校关工委秘书处办公室:离退休活动中心103室,联系电话:58731003。申报表电子稿发送校关工委邮箱:xggw@nuist.edu.cn

四、其他

已经申报巩固提高奖考核通过的二级关工委,还要一如既往做好关工委工作,对照《江苏省教育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基本要求》的相关规定,继续向优质化方向发展。

附件:

附件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基本要求.doc

附件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二级关工委工作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申报表.doc

 

              校关工委

                                    201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