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离退休办公室

离退休老党员参加学校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admin]    [发布日期:2019-07-02 10:42:24]    [阅读:次]

7月1日下午,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风云剧场隆重举行,校级老领导代表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作为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同志讲话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北群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敦宝同志宣读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屠其璞、吴克、苗新华、吕继成、钱翼梅、李京笃和卞国平等7名老同志获“优秀共产党员(离退休)”称号。

茶亭离退休第一直属党支部书记苗新华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她用“努力建设幸福的居民小区”和“我和120的故事”这两个生动事例讲述了她作为一名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先进事迹,获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会后,所有参会的离退休老领导、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离退休)一起合影留恋。

离退休优秀共产党员登台领奖

交流发言

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