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离退休办公室

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

[发布者:邱学军]    [发布日期:2019-09-30 16:10:07]    [阅读:次]

在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校领导王尧、周伟灿、江志红、闵锦忠等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我校离休老干部老党员,为他们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送上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制作,授予为党和国家做出特殊贡献的人员,我校有18位离休老干部老党员获此殊荣。

正值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做表率,带头对接,上门了解老干部老党员们的实际情况,倾听老同志的心声,将开展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与老干部、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等,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做出的贡献和为教育事业付出的努力,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慰问金和省委老干部局、学校为他们准备的慰问品,向老人们传递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校领导表示,老干部老党员们是新中国的功臣和建设者,党和国家不会忘记他们。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和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国现代化建设取得的成就令人振奋。我校创新办学理念和办学思路,未来十年,学校将实施“六化战略”,朝着综合实力全国五十强、大气科学世界第一的目标奋勇迈进。校领导希望老干部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积极为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老干部、老党员们看到学校的慰问人员都非常激动,对学校的走访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被授予纪念章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并祝愿伟大祖国明天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