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离退休办公室

我校组织老同志参观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发布者:邱学军]    [发布日期:2019-09-30 14:33:02]    [阅读:次]

9月29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党工委组织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退教协负责人参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陈总面积达1.2万平方米,分设综合展、地方展和室外展3个展区,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参观过程中,大家仔细观看历史图片、短片视频、模型场景等展陈资料,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果有了更为直观、全面、深刻的认识。大家认为参观成就展是非常好的庆祝活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联系到实践中,将理论学习往实里走。一张张图片、一幅幅影片、一个个先进人物形象,这些生动的展陈资料正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真实写照。

老同志们是祖国发展成就的亲历者、见证人,观展是最好的联系自身学习的形式。大家回顾我国70年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心情无比振奋和激动,看到各项事业不断高质量发展,由衷地为祖国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不断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